龙田川上的喵

我不能死,我还有很多心愿 — 项空月|犹豫就会败北

不知怎的想记一下自己拟定的笔名九歌的来历,这个名字来自风息息!!我中学的时候每天都在用功读书,生活非常无聊,作为一个不怎么喜欢读书的倒霉孩子,竭尽全力也只能做到中等偏上,偶尔顶尖。然后有一天在地摊上看见了连载着星轨是天空的道路的一本杂志,当时就惊呆了,世上还有这种东西!画面特别精美,剧情非常神气。我以为是同一个人写作并作插画的,我总共就看过一话而已,但是记忆很深…

风息是我对文艺界接触到的第一个名字_(:з」∠)_。虽然文艺界也不一定文艺吧… 九歌是因为给自己取名的时候,那时候风息的百度百科显示她最喜欢的作家只有一位九把刀…我就取了一个九,正好屈原写过九歌,就用了九歌。没有别的什么含义了 #我爱风息息,她使我快乐 #没有什么别的含义了,没有。我真心实意地想要一只浣熊,一只会说“就让我相信简单可以战胜一切,热血可以天下无敌。”的浣熊 — 来自一个刚从街上骑车晃荡回来思考我又对不起哪个了的人。

评论